牛X页游

公告

当前位置:龙腾战国 > 公告 > 内容
龙腾战国合区安排
2019-04-09

 亲爱的玩家:


《龙腾战国》顺应广大玩家的需求,为了活跃游戏气氛,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,更多的伙伴,我们将对部分区服进行合服操作,具体开放时间会根据具体情况提前或延后,请各位玩家相互告知。合服后玩家可以通过原来账号所在的区服登录合并后的新区。


具体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而定,请各位玩家相互告知并留意游戏时间,提前做好下线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


 


合服范围


s1-2


合服时间


2019-04-11 15:00-16:00


 


一 合服规则


1.数据互通之后,如玩家同一帐号内在不同服务器均有角色,只需从原服务器登录游戏。


2.数据互通后,不会对原角色、装备、武将等全部游戏数据产生任何影响。


3.服务器数据互通之后,参与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将采用同一个排行榜,排名会按照最新数据重新排列。


4.合服后会根据开服时间安排发放对应合服补偿,补偿奖励将已邮件形式发放,留意查收。

牛X《龙腾战国》运营团队

2019-04-09

龙腾战国官方网站:http://ltzg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